珑璟光电完成B3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2

在2020年即将收官、总结之际,珑璟光电最新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B3轮融资,投资方为汉能创投。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国际形势拨云诡谲,诸多行业以及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珑璟光电仍然逆势向前,产品的市场化过程平稳向上,生产基地扩大,成功实现阵列光波导产品产能的提升,并加速衍射光栅波导的产业化进程。整年度融资进展非常顺利,也代表了资本市场对AR未来前景、光波导技术以及珑璟光电发展趋势的认可。

AR发展需要一个过程,每一个AR从业者都需要有踏实稳健的心态,珑璟光电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样一个过程中。珑璟光电今年已经6周岁了,6周岁对小朋友来说是可以正式入学了,珑璟光电也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要打造更完善的光波导产品路线,生产品质更优、价格更美的光波导产品,同步提升内部管理体系和机制,建设更大发展平台,为投资人和客户创造更有价值的回报,道阻且长,珑璟光电将持续准备迎接不同阶段的挑战。

B3轮投资方汉能投资集团成立于2003年,业务涵盖融资顾问及股权投资,操盘了众多里程碑式的大型并购重组交易,管理人民币及美元双币种基金,坚持研究驱动及价值驱动,为投资组合提供多元增值服务。目前,汉能投资集团已累计帮助超过200家企业完成逾630亿美金的私募融资及并购交易;管理及共同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总计达100亿元人民币。

汉能创投的管理合伙人王威表示:“汉能创投坚定看好5G下游应用及科技领域核心产业链的投资机会,这次选择投资珑璟光电,既是认可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量产能力,也是相信其核心团队的战略眼光和技术储备。祝愿珑璟光电和AR产业在未来会相互成就,成为新时代个人智能终端领域的伟大公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