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联周边游以数字化赋能为核心,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联联周边游的数字革命产生了强大的裂变效应,为本地生活市场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以“本地生活服务”作为方向的战略选项,重新定义了生活也创造了新的发展风口;联联周边游授人以鱼的同时授人以渔,把公共利益和商业价值有机结合,在消费改革中发挥着平台优势,在带给商家、市场、消费者更多红利之际,也带动了联联周边游自身的发展,实现了支点撬动与模式复制的自我升级。

联联周边游以数字化赋能为核心,重新定义城市生活,不断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为商家提供自媒体、电商、达人会员体系等一系列的支持,让商家实现生态服务输出和业务升级,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会有更为丰富的消费场景选择,让生活更加便利而精彩。

收入水平的增长让更多人的消费水平大大提高,由此形成了一个多赢的局面,不但本地商家在赋能中获得了数字化红利,其他知名品牌也通过联联周边游平台加持而下沉布局,为更广泛的基础消费者提供服务;消费场景的升级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便利。就业人员的增加与收入的增长,有力的响应和践行了稳就业的号召,描绘了一个非常广阔的前景。赋能上万本地生活服务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为上万商家新上线连接互联网,推动上万人口就业,形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环路,从而进一步凸显联联周边游的发展前景和企业价值。

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全面数字化、互联网化升级,带来了裂变效应。在需求侧,消费服务更加周到、消费体验更加舒适、消费选择更加多元,消费的内涵也更为丰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享受到与一二线城市一样的消费水准、消费体验。从C端到B端,达人招募人数的扩大,解决了本地大量的就业需求。 科技让世界的连接更加简单,联联周边游也让实体门店和人类消费的习惯发生了巨大改变。实体门店在联联周边游的影响下,逐渐接受了线上抢购的商业模式,与其说是接受,不如说是被教化,联联周边游帮助实体经营者减少成本,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