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seo赚钱的机会在哪里

来源:小六SEO 时间:2020-12-03

这个月几乎每天都会分析下各个领域的seo,发现了好多seo赚钱的机会和领域。

今天在早上刚登上微信,看到我老师的seo群里有个师兄在我,并且截图说我有一套。

这个截图其实是我昨天优化的首页的一个网站,这个网站之前在首页前五已经3年了,我就没管过,过年的时候不知道被谁盯上了,先是黑我的博客。

把我博客搞的没排名了, 然后又搞我这个网站,结果排名也掉到了第三页。

这个月我顺手有seo了下,十多天吧又到了首页。结果刚上去就被我师兄发现了还直接截图给扔群了。

吃中午饭之前,我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的领域,干脆没竞争,而且这个领域目前处在萌芽状态,未来这个领域一定会非常火,因为现在人越来越来越有钱,也越来越关注健康了。

我搜了一下目前已经一天有一到两千的搜索指数,域名也没注册,我赶紧给注册了, 就这域名至少上万。完了我在建个站,稍微seo下,随便卖6位数以上。

这个月我研究了不少垂直领域的seo,要么seo做的非常烂,要么就没啥竞争,看我的心痒痒,但是我一个人不可能做这么多的。后面会分享给有缘人。

为什么要看细分领域呢?

在17年的时候,一家公司收购了一个权重6的网站日IP几万,花了100多万。

收购后,直接把这个网站吸粉给吸废了,但是人家的公司也上市了,所以越是垂直领域,越容易赚钱,因为竞争小,但是还非常值钱。

最近研究了好多,我放着也做不了,为了回馈我的读者,今天给免费给大家分享一个。

这个领域呢,干脆没有竞争。每天搜索的用户近万》给大家看下指数

每天搜索指数7 8千。只要你懂seo花点时间很容易就能上去。

那在结合微信seo,每天上万用户很容易。当你每天网站+公众号有几千用户,懂得营销的话,这个领域一年帮你赚上百万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如果你做起来了也可以和我交流我会帮你梳理整赚钱模式。

那么如何知道这个领域是什么呢?为了过滤看热闹的人,我不直接公布。想知道也很简单。 加我微信 小六子 告诉你。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3983.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