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拿高分?讯飞智能学习机高效学习更出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3

近期一则“四年级女生考试考高分回家大声‘砸门’”的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小女孩的妈妈称孩子每次考得好了回家后都会砸门“嘚瑟”,而这次期中考试孩子英语考了很好的成绩。不少网友家长都表示十分羡慕这个小女孩的妈妈,也希望自家孩子和这个小女孩一样学习出色。

“你家的孩子考的咋样啊?”期中考试成绩下来后,很多家长见面后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询问对方孩子的成绩。孩子成绩考得好的,家长自然是非常高兴,但有的家长也只能羡慕“别人家的好孩子”!眼看着这一学期已经过半,该如何让自家的孩子的学习成绩获得提升?为此不少家长选择了中学生学习机来帮助,那么其效果到底如何?我们就以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来评价一下。

覆盖K 12 全学段 一款学习机用到底

相较于小学课程,中学生除了语数英这三科需要继续深入学习之外,还会增加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等课程,并且这些课程会持续到高中,所以学好这几门课程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方面,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完整覆盖了小学到高中的K12学习阶段,可以同步从小学到高中课程的全部内容,不管处于哪个学习阶段的同学都可以使用这款学习机,相较于一些只适合在小学、初中使用的学习机,性价比更高。

个性化精准学 真正解决学习难题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课堂上没有搞清楚的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就会越积越多,最终会出现弱科、偏科现象的发生,所以对于很多学生来说,一款有用的中学生学习机不仅仅是将课堂所学的内容进行巩固,而是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做到了这一点。它可以通过简单的测试题,帮助学生找到自己学习中搞不懂的知识点,并通过针对性的学习和训练将这些知识点真正搞清楚,在巩固知识的同时做到查缺补漏,这样一来考试成绩自然会提升上去。

不仅如此,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为学生提供了英语口语对话训练,它采用与中高考同源的英语口语评测技术,通过英语“口语对话”和“AI对话实战”这两大功能,帮助学生提高口语水平。还可以通过与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全球雅思作文考试采用相同的智能辅助测评技术,将孩子的作文拍照上传和批改,模拟考场实战,来帮助孩子提升英语作文水平。针对孩子的语文作文也是如此,不仅会如同名师一样给孩子批改作文,发掘学生作文中的优点进行鼓励,还能够给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词句、优秀范文进行学习。

从以上可以看出,像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样的高效的中学生学习机,是真正能够帮助孩子学习并提升学习成绩的好产品。希望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帮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家长口中人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