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大叔张勇:跟你一起关注微信视频号的运营与变现,不要成为韭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07

一个新的风口起来时,会带来一波机遇!

但,机遇出现时,如何把握好?你该抓什么很重要!

一、“做一个离真像、离资源最近的人!”

2020年11月27日,我与4个兄弟一起举办了首届视频号大会,聚集了视频号领域的头部,深度探讨与分析了视频号的运营与变现。看到一些扎实做事的创作者,也看到一些浮夸者,在举着举着镰刀割韭菜。

“你看到和听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唯有进入圈子,才能了解真像!这也是我创办首届视频号的原因,当我站在高处往下看时,发现一切很清晰!

一定要清楚的知道:没有什么事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没有什么人可以轻易复制!

二、了解本质,少走弯路

微信视频号的出现,1、门槛更低、全民参与,让普通人也可以玩转视频,跟发微信朋友圈一样简单;2、更真实的用视频立体呈现自己及生活与事业;3、将你擅长的,在视频号里呈现,展示你的专业、建立的信任!从而为你加分!

三、小步快跑,做擅长的事

找到自己、建立圈子、互助同行!

找到自己:当这个风口出现时,我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

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发掘自我特质!

建立圈子:一个好汉三个帮!将资源打开,认识更优秀的人,链接更多的资源!

视频号真正的价值:展示更好的自己!

认识更好优秀的人,链接更多的资源!

合作的二大核心点:(划重点)

建立信任,让别人愿望跟你合作;

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