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视频号收益这个副业靠谱吗?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11-10

昨天有个人问我说做视频号能月入过万吗?

我的回复是:99%的人不能。

但为什么会经常有人这么问呢,松松思考了一下,原因是最近很多人在晒视频号撸收益的项目,他们晒的图片里赫然显示:收入过万、甚至十几万。尤其是直播带货的截图少则数千元、多则数十万。

这收益简直比上班赚的还多,那个视频号撸收益项目真的靠谱吗?

首先,我们来看看什么是撸视频号收益?

在2023年5月份,微信视频号推出了创作者分成计划,当时卢松松也视频号上发过相关短视频。如下图所示,意思是每当用户点击一次广告,创作者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目前这些广告主要展示在评论区。

只要用户查看评论并点击广告,就会产生收益。

其次,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撸收益的?

绝大多数所谓的撸收益是:蹭热点、做爆款视频 。一条爆款视频确实能日入过百、甚至过千,卢松松在7月份就有一条视频让我日入940元。这条视频累计给我创造了1500左右的收入,播放量为400多万。

(卢松松这个账号10月份的收益截图)

没错,这就是大家常说的“撸视频号收益”的方法。按照别人所宣讲的,确实能日入过千、甚至月入过万,但真的如此吗?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个副业到底靠不靠谱?

卢松松的回答是:项目本身是靠谱的。但真的很考验你对内容的把控能力。你无法保证100%的视频都是大爆款。而且就算视频“爆”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爆”的,完全毫无头绪。

所以只要我们仔细观察那些做视频号帐号的人,会发现一个共性:一个账号发的100条视频,只有3-5条视频出现了点赞10W+的视频,而剩下的96条视频均没有什么点赞和流量。尤其是做只做混剪、搬运的账号来说,爆款的几率为1%。

你看看下面这个截图就知道了,这个帐号在早期发了3条和泡菜相关的视频:第一条点赞457,第二条点赞580,第三条视频爆了,点赞8441 。而作者本人也利用这个机会做直播带货卖泡菜。也确实小赚了一笔。

但后面你看看他发的视频,内容就偏了,不发和泡菜相关的了,点赞也没有了,不知道作者是怎样考虑的。从内容上来看,作者大概率是运营了N多个账号。

你觉得呢?是作者运营了多个账号吗?还是视频无法做起爆款了?还是等一段视频隐藏视频,从新开始?你们来说说呢?

卢松松是一位自媒体人、短视频博主。也是创业者必看的帐号,关注草根创业圈、科技互联网、自媒体和短视频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