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首款5G手机开售 两天只卖出75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9日报道:格力早先在推进多元化,不管是投资新能源车还是造手机,格力一直都在尝试拓展新业务,但显然新业务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开展。

12月7日,格力大松5G手机正式在格力董明珠店开卖。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格力大松5G手机一共售出75部。

据悉,大松5G手机搭载了骁龙765G双模5G芯片,配备VC液冷散热,并采用了6.81英寸盲孔全面屏,屏幕比例20:9,分辨率高达2400*1080。

摄像方面,大松5G手机,前摄1600万人像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旗舰四摄,分别为:800万超广角+6400万主摄像头+200万景深镜头+200万微距镜头,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

售价方面,6+128GB 版本售价2699元,8+256GB版本售价2999元,有曜夜星河和魅夜极光两种可选。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位手机行业资深人士表示,格力手机团队一直都在做研发,这个团队也有从酷派、金立过去的人。因为方向不是特别明确,加上真正管钱的并不是懂手机行业的人,所以整个项目推进说实话比较慢。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制造手机,做手机能带来很多技术延伸。格力手机并没有失败,一个业务是否成功是要时间沉淀的,并不能以短时间内的成就来轻易断定。

去年12月,格力电器的叠式屏幕手机专利获得授权。格力电器副总裁望靖东表示,今年5G开始商用,会是格力手机新的起点。

相比较老对手美的的蒸蒸日上,不知道格力什么时候能摆脱现在的困境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