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讯飞智能学习机很给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1

期中考试过后,不少家庭开启了不一样的相处模式。因为考试没考好,孩子们变得小心翼翼,而平日里在亲朋好友面前保持优雅姿态的妈妈们,则是这段时期最“不能惹”的存在。但是,生气归生气,很多家长们还是在为孩子今后的学习寻求更好的方式,不断被推出的学习机也因此受到关注。在众多的学习机品牌中,在辅助孩子学习和提升学习成绩方面有着很好效果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脱颖而出,凭借着其趣味化的学习模式和流畅的操控体验备受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哪儿不会指哪儿 学习更有趣

相比较简单枯燥的课本,孩子们对电子产品没有抵抗力,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时尚的外观,搭配A.I.作答笔和指读镜,很容易激发起孩子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使用A.I.作答笔让孩子们可以在学习机上进行答题、作橡皮擦、打草稿等各种操作,书写起来也十分顺畅,一点都不卡顿。而且还可以轻松识别英文和数学公式,并对书写错误的英文和数学公式进行自动纠正,这也是很多其它学习机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

同时配合 A.I.指学镜,可以完成课本点读、口语评测、翻译查词等功能,真正做到了哪儿不会指哪儿,给孩子的学习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是一款真正适合小学生使用的学习机产品。

智能“小飞” 学习好助手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内置了“身怀绝技”的智能虚拟机器人“小飞”,这也是该款学习机的一大特色。孩子们可以自由地与“小飞”进行对话,可以通过“小飞”完成查资料、背课文、报听写、学单词、对诗词等二十多种操作,这样一个智能化的体验,不仅让孩子学习变得更加高效,也更加有趣,大大激发了孩子的学习兴趣。

同时小学期间,孩子需要学习大量的古诗词,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小学古诗词”功能就派上了用场。在学习机中的诗词天地里,它为每一首古诗配置了注释、译文、赏析、作者介绍等内容,也对必背诗词提供了针对性的练习环节,适用于小学生朗读、背诵古诗等不同的学习场景,让学生们轻松掌握大量古诗词。

从以上可以看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通过作答笔和指读镜的完美搭配,配合“小飞”的智能体验,再加上“小学古诗词”等个性功能,让学生们学习更有趣、更高效、更智能,可以帮助孩子们轻松应对学习,提升学习成绩也将更加简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