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扫描词典笔一扫即出,让记单词更简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1

对于学生们来说,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单词学习和记忆无疑是一大难题,特别是初高中的学生。从进入初中开始,学生需要掌握的英语单词和词组大大增加,往往这节课的单词还没有记住,下一节课的单词又来了,在这样的循环下,记不住的单词不断累积、越来越多。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让学生学习和记忆英语单词更轻松呢?最近,科大讯飞最新推出的A.I.+学习方向的智能硬件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就对学生的英语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一下这款扫描词典笔到底有什么优势。

一扫既出 查词更简单

在拥有讯飞扫描词典笔之前,学生在做题或者阅读课文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时,大多数学生都只能用厚厚的词典来查询,这种方式查词不仅费时费力还很不方便,大大降低了学习效率。还有少数学生选择用手机来查词,不过这类学生往往会在查词过程中被分心,查着查着就去看起了各种视频或者玩起了游戏。

而在使用了讯飞扫描词典笔之后,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了。学生在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时,只需要拿起这款扫描词典笔轻轻一扫,词典笔的屏幕中就会出现这个单词的完整释义,还会显示例句。遇到不理解的句子也是一样,只需轻轻一扫,词典笔的屏幕上就会给出解释,因为词典笔的翻译能力相当于英语专业8级水平的水准,所以准确度很高。这种查词方式不仅让单词查阅更方便,还提高了英语学习的效率,让学生不用再为查询单词而烦恼了。

听说读记 学习英语更轻松

有的学生可能要问,除了查询比较方便外,这款扫描词典笔对于英语学习还有何帮助呢?其实,讯飞扫描词典笔的优势不仅仅在于查词,它还能全方位的帮助学生的英语学习。

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讯飞扫描词典笔覆盖听、说、读、记全场景。其如同外教般的纯正发音,配合跟读测评功能,可以培养你的语感,让你发音更精准。对于不懂的句子和单词,它还可以进行实时语音翻译,让学习更有趣、更轻松。其独有的生词本功能,还可以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生词进行一键收藏,方便学生随时回顾学习,让单词的记忆变得更轻松。

讯飞扫描词典笔功能全面,对于英语单词的查询、记忆和系统性的学习,它都有着很大的帮助,尤其适合那些时间比较紧张,且正处于升学阶段的初高中学生。除此之外,讯飞扫描词典笔对于将要面临四六级考试的大学生也很有帮助,非常值得入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