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第一步,廊坊银行雇主品牌影响力走向全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5

2020年11月27日,廊坊银行在“内生力量·重塑新生”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中从6万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今年参选企业近6万余家,是由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至今已经走过15个年头,通过科学、专业、公正的调研与研究,以6项一级指标18小项指标多维度考察,对优秀企业予以嘉奖,目前在行业内是影响力最大、覆盖面积最广、评选最专业的奖项之一。

今年是廊坊银行首次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中的奖项,该奖项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廊坊银行近几年良好的雇主形象和优秀的员工管理工作。廊坊银行十分注重新员工的培训,为每一位新人的成长提供了大力支持,培训期为每一位管培生配置了导师,对他们的学习进行提点与帮助,从专业能力的培养为出发点,帮助新鲜血液快速掌握要领。

不只是对新人的关怀,廊坊银行重视每一位新老员工,近几年不断提升日常工作环境,加强员工管理,增加薪酬福利,关怀员工心情,让每一位员工在廊坊银行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当然,廊坊银行的快速健康发展也离不开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只有员工热爱公司,信任公司,才能诚心为公司出力,从而获得良性循环。

获得“2020年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将是廊坊银行雇主品牌影响力从省走向全国的第一步。未来廊坊银行将继续秉承“本地化、本行化、年轻化”的用人理念。立足域内金融,聚焦人才发展,注重员工基础技能培训,为实现百年价值银行的目标继续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