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发布Office for Mac软件更新 适配m1芯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2-1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微软近日发布了Office for Mac软件更新,原生支持M1芯片。

微软今天发布了Office for Mac软件更新,新版Outlook、 Word、Excel、 PowerPoint和OneNote全部原生支持M1芯片。同时,这些应用也采用macOS Big Sur风格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还是非常用心的。

微软表示,在M1 Mac上使用全新Office for Mac应用,会有很大性能提升。Office应用现在全部是通用型,可以同时在Intel Mac和M1 Mac上运行。

Outlook for Mac还首次加入了对iCloud账户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Outlook管理iCloud中的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发布了原生支持苹果M1 Mac 的Visual Studio Code预览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