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扫描词典笔走进合肥市第五十中学,AI助学更高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7

12月15日,寒冷的冬日挡不住公益的热情,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计划-筑梦校园行走进了合肥五十中,为师生们带来了一批最新发布的A.I.学习方向的智能硬件产品--讯飞扫描词典笔,供全校师生永久免费试用。这是继合肥四十五中捐赠之后,讯飞扫描词典笔入校公益活动在安徽的第二站,科大讯飞的暖心行动收获了合肥五十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合肥五十中建校以来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博爱为先,笃学为风,创新为倡,树人为本”的教风,形成了“教科研领航,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教学成绩优异。其积极探索信息化教育的创新精神和运用现代化科技辅助教育的决心与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助力教育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计划的筑梦校,合肥五十中的师生们抱着探索更好的智能教育模式的信心,迎来了讯飞扫描词典笔产品,正式开启了高效教学、高效学习之旅。

合肥五十中西校集团、合作化路校区校长表示,如今人工智能技术渗透各行各业,在教育领域的发挥尤其重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开始辅助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校园管理,下一步就是运用AI践行因材施教的教学理想。希望在讯飞词典笔的帮助下,学生可以结合自身的英语水平和英语学习需求,有效率地加强英语薄弱点,全方位辅助英语学习。

讯飞扫描词典笔作为科大讯飞最新推出的AI+学习方向的高效智能查词及英语学习辅助工具,其核心功能是扫描查词和语音翻译,能够满足小学到高中学生各阶段的查词及英语学习需求,同时还针对英语生词学习过程中的听、说、读、记全流程设计了对应的创新功能,使得英语生词的查阅和学习都更加高效。

在学校阅览室,合肥五十中的孩子们积极体验讯飞词典笔产品,孩子们好奇地扫描着不同大小和字体的英文,惊叹于词典笔强大的识别功能,每个单词0.5秒,词典笔的流畅查词体验调动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有了讯飞词典笔,读英文名著好像没有那么费时间了。”生词本功能直接收藏好不会的单词,更多精力可以用来背诵和学习。词典笔独特的语音翻译功能更是打开了孩子们的想象力,

“这个功能太有用了,既可以帮助我和外国的朋友交流,练习口语,又可以指导我写出更好的作文语句,感觉有了这个笔,我可以成为英语高手了!”

孩子们被讯飞扫描词典笔点燃的学习热情进一步验证了科大讯飞A.I.助力教育的重要性。除了讯飞扫描词典笔入校辅助师生,未来一年,“AI教育公益计划—筑梦校园行”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100所筑梦校,为10000名筑梦教师赋能,提供2000万+的筑梦基金。

截至目前,讯飞扫描词典笔已经牵手北京市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及北京一零一中学、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师大第三附属中学等北京海淀区11所名校,在安徽入驻了合肥市50中西校教育集团、合肥市50中东校教育集团、合肥市50中天鹅湖教育集团、合肥市琥珀中学教育集团合肥六安路小学等学校。接下来,科大讯飞AI公益计划-筑梦校园行还将惠及全国,为更多学校师生带来智能学习产品的体验,帮助更多学生提升学习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