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秀成功入选2020中国企服独角兽TOP50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在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上,重磅发布《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榜单。易企秀凭借在技术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优势和超高人气等优秀表现,成功入选该榜单。

易企秀是在线创意设计的龙头企业

易企秀是一家基于内容创意设计的数字轻营销科技公司,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人人会用的创意设计平台,帮助用户3分钟做出一个炫酷的创意作品,满足组织、团队、个人的全媒体、多场景在线创意设计和轻营销需求,提供从内容创意设计到自助营销的一站式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易企秀是在线创意设计领域的龙头企业,旗下产品包括H5、海报、表单、长页、视频、互动,已累计获得超5000万用户,产出超2亿作品,融资2亿。旗下上万认证设计师产出百万创意模板,并引入正版素材,提高创意效率。

易企秀创作大脑在创意策划、设计制作、评估分发等环节推进人机协作,提升创意效率,以智能科技服务人类创意,让无限计算力成绩无限想象力。

未来十年,最大的红利是在ToB企业服务上。ToB企业服务是贯穿未来20年的长期趋势。易企秀前景可期。

大赛评选群雄角鹿,易企秀入选实至名归

《中国企业服务独角兽TOP50》是由创业家&i黑马联合《证券日报》、环球网、新浪财经、财联社旗下科创板日报,以及黑马旗下垂直TOB媒体数字观察等多家媒体,携手50多家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年度重要企业评选,旨在寻找企业服务领域最具竞争实力的企业,并将它们推上数字化时代的舞台中央,展示其独特价值。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的指标包括5个维度: 科技实力(30%)、投资价值(20%)、成长价值(20%)、领先价值(20%)、人气投票(10%)。

总体而言,在今年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产品、服务、营收、生态等成为ToB企服类企业竞争力的试金石指标,也是判读其是否是独角兽企业的重要评断标准。

本次评选前后历时三个月,历经五大环节:策划(10月初)→提名/报名(10月29日-11月20日)→公众投票(10月29日-11月26日)→评委评议(11月5日-12月2日)→榜单发布(12月18日)。

自10月启动报名以来,仅两周时间就有近300家企业报名。通过12场次的线上评审会,投资人、行业专家、媒体第三方等组成的评审团从创新价值、用户价值和成长价值等三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打分。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决出了50家上榜企业,易企秀榜上有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