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本土互联网企业蓝队云获“2018-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自律贡献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2

b2de9c82d158ccbf5cf5559fc7ef7a39b035418d

颁奖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李熙临)12月17日,云南省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云南蓝队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队云”)在2020(第七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荣获“2018-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自律贡献奖”,成为云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互联网企业。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和公益奖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每两年评选一届,旨在对全国范围内的互联网从业单位在开展行业自律、推动我国互联网行业文明健康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与突出贡献进行表彰。

2020年6月至11月,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了本年度的评选工作。云南省互联网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进行申报。经过评选,蓝队云与小米、腾讯、百度、360等60家企业从数百家企业中突围,成为云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西南地区(云贵川)唯一获此殊荣的云计算企业。

42166d224f4a20a48940cd0271655e25730ed05d

获奖证书。供图

从立足IDC到深耕云计算,从入局云安全到布局云生态,蓝队云面向企业、政府、机构与组织,提供各类云计算产品,开展云安全、行业解决方案等综合类业务,全面构建了以技术专业、产品优质、服务高效、安全无忧于一体的行业竞争优势。通过在人才、技术、安全、产品与服务方面的持续投入,蓝队云打造了一支行业内领先专业的人才团队,构建了整套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安全与安全管理全线发展的安全产品服务体系。同时,面向市场,形成了多套行业内领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多年来,蓝队云始终坚持“主动安全”的服务理念,构建智能一体化的安全防护体系,以灵活部署应用根植于各行各业,力求为全行业的网络安全与发展做到全面赋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