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抖音账号权重是否正常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0-12-22

账号没有违规就一定不会被限流吗,换句话说账号违规了就一定会被限流吗,这其实判断都是太过武断,我不建议大家通过这样的方式判断账号权重,其实抖音官方已经给我们答案了,限流与否我们可以通过下面这里直接看的出来。

这是我的一个正常的账号,首先而这个账号是没有权重,很多朋友一定会说,抖音让你绑定手机,不绑定手机当然没有权重拉。是这样吗?

看见没有,这个账号绑定手机了,但是依然没有权重,我们通过什么判断呢?就是抖音官方的付费推广标识,DOU+这个,没有权重的账号官方是不会让你进行推广的,如下图所示,通过下面这个图不明显,你可能说我没有奇幻到DOU+这里,那我们接着往下看。

DOU+的标识不是只在这里地方可以看见啊,他可以在我们的设置里查看到,打开我,右上角的...可以进如设置,在设置的钱包这里,可以看到,钱包,免流量看抖音,然后如果账号权重是正常的,我们就可以看到DOU+的推荐,而这里没有,说明这个账号的权重是不正常的。

 

那么虚拟机就一定会降权的吗,也不一定,手机和虚拟机都有可能被降权,也都可以正常,我这个正好相反,手机里的账号被降权了,而虚拟机的账号权重异常的稳固,之前我在手机里万这个账号的时候,还没有DOU+的标识,如今我在虚拟机里玩了几天,反而出现了这个标识,如下图所示:

我们在到设置里面来看,在钱包这一栏是不是看到了DOU+订单管理呢,两边是同步的,说明我们这个账号权重是正常的,可以培养这个号来做。

抖音账号降权的原因是很不明确的,可以肯定是的,一个手机里面有多个账号,主账号以外的其他账号是没有权重的,什么是主账号大家应该知道吧,而长期处于这种环境的账号,是一点权重的没有的,而我们的主账号是有权重的,他是未被降权的,而我们被抖音官方处罚的账号,就一定会被降权吗,这也是不一定的,我们来看下我背处罚的这个账号。

账号所有的视频都显示审核未通过,被官方处罚下架的账号。

我们在钱包这里依然是可以看到DOU+订单管理,说明这个账号是正常的。

继续看前台DOU+速推,这个账号权重是正常的,只是因为搬运,被处置了半年的限制,放出来依然是一条好汉,而这个账号就是我在手机里养的主账号,所有说抖音的降权规则很不明确,但是又能摸索出一点点的规律来,下一篇文章给你们讲抖音的什么情况下会降权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33&extra=page%3D2%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7%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