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账号的权重有多么重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2

大家都知道抖音在运营中的权重非常重要,但是具体权重有什么作用却有很多人说不出来,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抖音权重怎么查看和怎么提升。

抖音权重是什么

账号权重就是你的抖音帐号在平台大数据中的数值,好比今日头条上的指数一样,这个权重是直接影响你的帐号对外的曝光量。

假设你的帐号权重非常低,发布的作品推荐量自然就比较低,作品可以说看到的人就更少了,而权重高的帐号,作品发出去就能获得比较高的推荐量。

如何提升抖音权重

改进个人信息

帐号要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帐号名称简洁明了,符合帐号整体调性。介绍用于描述帐号定位和引导用户关注。背景色的设置与帐号的整体风格相呼应,再加以文字识别引导关注。视讯创造者精心设计任何可定制的板块,为自己的帐号提升转换机会。

查看历史作品中的违规情况

怎样才能保证你的工作不违法?每一部作品你都要试一试,能不能投出 DOU+,不能投出 DOU+的作品都是违规作品,然后把这类作品全部删除。

创作者标签

给创作者的帐号贴上一个相对垂直领域的标签,比如你前5个发布的是搞笑类,然后平台就会给你贴上搞笑类的标签,随后你再发布的作品将精确推送给喜欢搞笑类的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