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致趣百川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5

7月2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官网发布了2020年度第二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致趣百川凭借其优质的B2B一站式营销云服务斩获2020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一直是国家促进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多次提及的重要内容。“专精特新”代表着中小企业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已经成为中小企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准。

致趣百川是一家提供一站式营销云软件解决方案的企业,聚焦于科技、医疗、工业制造业等B2B行业,一站式营销云包含SCRM(社交营销)、CMS(内容管理)、EMA(活动管理) 、 CDP(客户数据平台)、MA(营销自动化)等产品模块,旨在帮助企业搭建营销技术基础设施,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获客、转化、增长。 从成立以来,致趣百川已经服务了包括微软、腾讯、金蝶、浪潮、联想、施耐德、拜耳、辉瑞、美敦力等300多家知名客户,获得Forrester、正和岛一致认可,2020年上榜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且被评为最受VC关注的TOP 5企业。在未来,致趣百川将为更多B2B行业的客户提供以“内容+获客+线索孵化+销售跟进”为核心的一站式营销云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获客难题,实现营销活动的自动化,推动国内B2B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