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技术你悟了吗

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时间:2020-12-26

有些人从事一份工作几十年,始终不曾领悟一份工作的真谛。

昨天、一个同事被辞退了,他已经在公司工作六年之久,进公司的时候,他是一名普通员工,被辞退的时候,他还是一名普通员工。

六年时间,他一直在混日子,在他看来,认真工作的都是傻子,因为认真工作和不认真工作,工资都是一样的。他自己工作不认真,还抱怨同事比他认真,因为同事的认真凸显出他的不认真,严重“损害”了他的形象。

他被辞退的那一刻,仍然不思悔改,把“锅”甩给了领导。他到处宣扬,是领导故意针对他、刁难他,领导多么不是东西,还扬言要报复领导。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三天以前,发生在我身边。我为什么要讲这个故事,我讲这个故事并不是为了谴责谁,而是为了说明一个道理:

你的工作为公司带来了什么收益?你从事一份工作的意义在哪里?

十年前、我在工地看场子,和我看场子的还有另一个工友,冬天的晚上特别冷,到了后半夜,他就躲起来睡觉去了,而我一直坚守到天亮。

那时的我,就是同事眼中的大傻子,不折不扣的缺心眼。

看场子是一份最低等的工作,可是、作为看场子的人,我始终明白自己的职责是什么,我的工作职责就是看好工地的东西,这是一份责任。

扯了这么多,现在回归正题,做了这么多年的SEO,你悟了吗?如果让你去看场子,扪心自问,你会和我一样,像个傻子似的守一夜吗。

一个网站的价值体现,是需要经过搜索引擎认可的,需要经过用户认同的,你的任何一次投机取巧,都会被搜索引擎和用户看在眼里。

SEO优化不是糊弄谁,而是能够满足谁,关于SEO,你悟了吗?

请学会淡化SEO技术,回归用户需求,忘记SEO也许才能成就SEO。

文章来源:段文杰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2766.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