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金蝶账无忧杯”财税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29

“扬财税风帆,展行业风采”,12月23日,由云南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和昆明市商务代理协会主办、金蝶账无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的“第三届‘金蝶账无忧杯’财税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开赛。本次大赛旨在加强财会人员专业素质能力提升、推动数字化时代的专业财税人才队伍建设,共吸引云南省300多名选手参赛,一众行业专家、政府代表、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了这场智慧与智能完美融合的巅峰对决。

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自开赛以来就引起了财会圈的高度关注。本次大赛,金蝶账无忧再次受邀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支持,金蝶账无忧软件V5.0系统作为大赛唯一指定实训系统,帮助大赛全面考核参赛人员在新数字时代中,智能做账实际应用的技能水平。在金蝶账无忧智能系统的支持下,选手们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真实的业务场景中磨炼了真本领。

实训演练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在12月26号闭幕式中,金蝶账无忧全国直销业务部负责人旷慧芳受邀发表《重构财税服务行业数字战斗力》主题演讲。她指出,金蝶账无忧除了在数字化技术赋能代账公司这方面提供强大的智能云解决方案支持,还在人才培育、行业赋能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行动。为了行业人才的持续发展,今年金蝶账无忧已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型智慧财税服务中心,共同探索财税服务企业从生产型服务向科技型服务转型的路径。

未来金蝶账无忧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创建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代账人才培养新模式,将实操结合理论,让教育全面地去服务代账行业,致力于为社会输送大量的高技能、实战型人才,共同建设教、学、做、转、测、就的新型产教企融合生态圈,更好地为行业实现数字化人才培育赋能。

金蝶账无忧全国直销业务负责人旷慧芳演讲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信息技术的出现,不仅推动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还对代账公司复合型人才提出了更多新要求。金蝶账无忧坚信,怀有数字化业务解决能力的人才必将是行业发展的主心骨,数字化技术对人才与行业的赋能力量更是充满无限想象空间的。虽然第三届“金蝶账无忧杯”财税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但是金蝶账无忧在代账行业的人才赋能路上将永不停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