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卫生不只是戴口罩,也要打响家庭“保卫”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疫情的来袭,全民健康意识全面提升,更加讲卫生了。但是讲卫生不仅仅是出行戴口罩,也要打响家庭“保卫”战,认真保持家庭环境干净卫生,不让细菌有可乘之机。

但是在快节奏的今天,外出做足各种措施齐心抗疫,已经让人花费不少时间,还要时刻保持家庭环境卫生,让人分身乏术,因此需要一个生活好帮手,帮你排忧解难。越来越多人选择了美的M7 pro扫地机,它具备扫拖擦地吸尘各种强大功能,全面满足的家庭卫生需求。

扫拖无难度 高效清洁拒绝死角

日常打扫地板最繁琐的情况就是要扫一遍地板,再把地板拖一遍,不但费时间,而且费精力。美的M7 Pro特别搭载了LDS激光传感器,可以在家里“巡逻”,并构建出家中的地图,快速识别出家具、充电基座的位置,以便自动规划最高效的清扫和回充路径。同时,其导航技术再升级,清扫效率提升35%*,重复清扫减少20%*,更高效地覆盖大户型。

擦地效果佳 振动拖地去除顽渍

很多使用过扫地机器人的用户都会吐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不佳。尤其是在厨房有一些比较顽固的油污的情况下,一般的扫地机器人都很难打扫干净,还需人工手动擦地。使用美的M7 Pro扫地机器人打扫厨房就没有这种烦恼。在振动拖地模式下,它可以做到500次/分钟横向震动往复摩擦,模拟人手来回擦地的动作,就算是厨房地板有油污,用它打扫过后也就不需要人工手动擦地了,清洁效果特别好!

另外,美的M7 Pro扫地机器人还可以扫地、拖地同时进行,扫地刷在前面“开路”,拖地模组紧随其后“善后”。它的拖地功能支持大中小3档的水量调节,可按需出水,让拖布保持合适湿度,即拖即干。它还会智能识别抹布状态,不安装抹布支架的情况下不出水,告别漏水,保障使用安全。

吸尘超给力 强劲吸力机过无尘

日常开窗通风难免会落下灰尘,尤其是靠近窗户的墙边更容易堆积灰尘。平时用扫把去扫不但费力,而且还容易扬起灰尘污染室内空气。而用美的M7 Pro扫地机器人打扫地板就没有这个问题。它的吸力高达4000Pa,地板上的灰尘都可以被它吸到尘盒中,并且尘盒还搭配了尼龙网、海绵和高效过滤网三重过滤组成过滤系统,可以避免灰尘二次污染室内空气。

讲卫生不只是戴口罩,也要打响家庭“保卫”战,美的M7 pro扫地机,一机多功能,扫拖擦地吸尘各种功能全部在线,全面满足你的家庭卫生需求,是你的家务好帮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