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送switch,《宠我一生》治愈系养成手游1月5日10:30安卓首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那个……您好,冒昧问一句,2021年了,请问您养宠物了吗?如果有了的话,介不介意多领养一只?什么?还没有?那本团团正式地通知您,现在您有啦!

1月5日 10:30 ,治愈系画风养成类手游《宠我一生》 将在TapTap 正式开启 安卓首测 快来领取你的萌宠共度时光,温暖治愈日常中的每一个时刻吧~

在那个温暖而奇妙的世界里,一个孤单的小生命被遗弃在无人问津的角落,命中注定般与你相遇了,这便是一切故事的开端。

把它捡回家后,各位铲屎官便要开始悉心照顾这个可爱的“毛孩子”啦~小到一日三餐、衣食住行,大到邻里之间的关系维护,都需要你来亲自处理哦。不仅如此,饿了它还会哭会闹,吃饱了便经常跑出去玩不见人影,简直像极了让人操碎心的熊孩子……但当你看到它在空荡荡的房子中四处张望等你回来时,可能又会生出别样的温情~

同时,这里的居民也都是各类呆萌可爱的动物。它们或奔走于平坦的大路上,或端坐在自己的小店里,对街上的每一位路人吆喝着,这一幕幕温暖的日常伴随着轻松明快的BGM与暖色的手绘风格,让团团呆着就不想离开游戏啦~

更多惊喜团团就不剧透了,留给大家自己去游戏内发现!想成为一名优秀铲屎官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宠我一生》游戏首测哦。当然,首测怎么少得了好礼相送?现在只需关注/预约/试玩《宠我一生》游戏后,价值3000+元的京东E卡,剑盾限定版Switch lite都有机会免费领!参与的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哦!赶紧呼唤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宠我一生》中成为邻居吧~

具体活动规则很简单,带上预约/试玩截图评论本帖即可参与抽奖!截图示例图如下

截止至1月18日晚11:59,本帖回复评论数若小于100个时,则抽取5位铲屎官各赠送50元京东卡; 当本帖回复评论数在100~300时,抽取3位铲屎官各赠送100元京东卡,8位铲屎官各赠送50元京东卡;当本帖回复评论数在300~500时,抽取8位送出100元京东卡,10位送出50元京东卡;当本帖回复评论数超过500时,我们将抽取10位铲屎官赠送100元京东卡,15位铲屎官各赠送50元京东卡。并 且团团还会送出我们的超级彩蛋,抽取1位铲屎官送出一台Switch lite(港版剑盾限定版)

所以 拿到 多少的 奖励, 就看 铲屎官们的 热情啦 可不要让团团的Switch lite找不到主人哦* 此处 补充 活动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为《宠我一生》玩家专属活动,活动参与者需关注/预约/试玩《宠我一生》游戏才可以参与哦~若届时查证后发现中奖楼层玩家非《宠我一生》玩家(没有关注/预约/试玩《宠我一生》游戏),则自动丧失获奖资格,将重新进行奖品抽取。2.评论内容必须带有成功预约/试玩《宠我一生》的截图,并且发表内容需遵守社区发帖规范,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否则重新进行抽取,直至抽中符合条件的楼层为止。3.每人不能连续刷超过3楼,总共不能刷超过5楼。如果超过,则按按照前五次算,超出的无效。4.同一用户(账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若发现盗用、冒用截图,一经核实,则将取消此次活动获奖资格。5.如发现使用外挂、作弊器、脚本以及其他不正当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官方将有权取消玩家参与资格6.最终结果将在活动结束7个工作日内公布。我们会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带截图评论中,以随机数抽取的形式抽选幸运的玩家大大赠送对应的奖励,并在此帖公布获奖名单,请参与活动的玩家大大注意啦~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OKJOY团队所有。《宠我一生》首测即将启动,愿这群小可爱能给您带来一段难忘的记忆,也希望铲屎官们能收获的不只有表面的快乐,或许还有感动、治愈等更多值得回味的东西。那么说好啦,团团带着大奖在TapTap等你,1 5 10:30 ,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