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数字协同办公新生态 紫光计算机与飞书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紫光股份旗下紫光计算机与企业协作平台飞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宣布将推动产业联合,促进品牌协同赋能共赢,并通过联合推出的IT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协同办公发展。

在新基建推动的数字化浪潮中,紫光计算机的商用计算终端和飞书的高效协同平台形成合力,凭借更紧密的软硬件耦合能力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先进的办公体验。这不仅是产业链协同的优势互补,更是中国数字商业生态立足本土优势,植根客户需求的融合创新。

新基建成为促进经济结构性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风口,也是企业业务面对挑战、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为了适应时代趋势,全球已经有不少企业加速数字业务发展,积极开拓未来数字架构布局的业务边界。在中国,随着新零售、新金融、新教育等领域的不断升级,企业寻求更先进办公方式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紫光计算机与飞书的合作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思路。会上,双方宣布将进行产业联合、打造整体解决方案及品牌协同等合作,通过赋能优势,合力创新中国数字协同办公新生态。

紫光计算机与飞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产业联合方面,紫光计算机和飞书将会建立联合研发机制,促进业务交流,加强技术对接;在品牌协同方面,紫光计算机和飞书聚焦自身业务,推出领先行业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在数字化发展的要求下,双方以通过品牌协同的形式促成业务优势的转化,将在双重势能加持下合力打造先进智能的数字协同办公体系。

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行业布局优势,联合打造IT行业集成解决方案,以高效、便捷、稳定等优势点助力企业组织升级,更好地应付业务转型需求。

适应数字化转型,凭借高效、愉悦、稳定、安全的办公体验激发企业客户竞争力是紫光计算机与飞书的共同目标。面向不同的行业,紫光计算机和飞书完美契合的工具动能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商用计算国产品牌新力量,紫光计算机对中国客户需求拥有敏锐的洞察。依托紫光集团平台资源,紫光计算机凭借新华三等紫光股份成员的行业优势能更快触达、解决客户痛点。以此为基础,紫光计算机为行业客户带来了“更懂中国”的工具动能,通过对不同行业业务发展的优化从底层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而紫光计算机这次与飞书联合打造一体化IT解决方案将进一步“量体裁衣”,为中国数字商业转型发展带来更适合实际需求的生态服务。

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站式企业协作平台,创新性地将即时沟通、智能日历、音视频会议、OKR、飞书文档、云盘、邮箱和工作台深度整合,通过开放兼容的平台,集成第三方工具于工作台,让企业成员在一处即可实现高效地沟通和流畅地协作,全方位提升企业效率。自推出以来,飞书已经拥有了来自互联网、高科技、数字媒体等多个领域的先进企业用户。

虽然分属软硬件不同领域的新锐品牌,但紫光计算机和飞书立足国内行业需求,推动产业升级的做法却不谋而合。产业链协同联合能带来直接裨益,实现彼此业务的相互转化。依托飞书办公协同平台带来的影响力,紫光计算机的产品竞争力和拓渠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强化。借助紫光计算机的平台资源,飞书办公协同平台将会拥有更多场景的落地解决方案,实现平台—硬件—企业的匹配优势。

紫光计算机与飞书的携手同样为中国数字协同办公生态发展创造了新的契机,有助于中小企业快速实现信息化、协作化。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要求是数字技术的深化利用,而在软件方案升级的过程中,企业必然会提出更多的硬件算力要求。两者相辅相成,共同驱动数字升级,如果出现短板,企业的办公效率将会下降,数字化也将无从谈起。

可以预见数字浪潮下,行业更需要一体化数字升级软硬件打包方案,以更好的嵌合软硬件优势实现业务改变。此次紫光计算机与飞书的合作为行业数字升级起到了探索作用,也为企业办公协同打造了高效简洁的应用场景模板。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紫光计算机与飞书的赋能合势将不断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生产力工具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组织进一步升级。双方携手将促进中国数字商业生态圈的发展和壮大,携手更多产业链生态伙伴共同开启高效数字协同办公的全新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