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助孩子备战期末考?讯飞智能学习机扫清学习难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30

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刚刚告别期中考,孩子们就要迎来上半学期的期末考试了。上学期的期末考和下学期的期末考有点不一样,因为考完试就是春节,难免会走亲访友,这时候大人们最喜欢问孩子的问题就是“考试考了多少分啊?”“学习怎么样啊?”听到这个问题不仅孩子们头疼,做家长的也很困扰,特别是成绩不是很突出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以前一说起孩子学习,我也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是自从我给我家孩子买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之后,我这个做家长的真的省了不少心,孩子的学习兴趣明显大了很多,成绩慢慢地有所提升,学习轻松了不少呢!

我家孩子今年刚进入初二,成绩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辅导班也上了,资料书也买了,可是成绩就是上不去,每次考试都不是特别理想,特别是数学,及格都算是超长发挥了,就这一门就被别人甩了一大截。后来我开始请教其他家长,很多家长都建议我可以给孩子买一台学习机。但是市面上学习机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怎么挑,最后就买了大多数家长推荐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不用不知道,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真的很不错,特别是它的同步精准学,对帮助孩子找到学习弱项、提升学习成绩有很大的帮助。

还记得我家孩子刚拿到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时候就特别喜欢,说手感很好。孩子在简单了解用法之后,最先试的就是它的同步精准学功能。孩子先跟着学习机做了几道数学题进行测试,测试完之后,学习机就很快地给出了一个图谱,上面很清楚地表示出了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掌握和没掌握的知识点一目了然。而且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会根据孩子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提供针对性的练习,让孩子在练习中逐步掌握并学会应用所有的知识点,这样一来考试做起题来也就容易了。

而且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有一个特别有用的功能,那就是错题本。这款学习机自带的错题本功能,可以自动整理孩子在训练中遇到的错题,然后归纳出孩子的易错点,根据这些易错点为孩子提供相对应的习题,不仅能够帮助孩子攻克这些易错点,而且还能让孩子学会“举一反三”,下次再遇到相似的题目就不会再做错了,学习成绩自然也就可以提高了。孩子平时考试、家庭作业中的错题也可以用学习机直接拍照上传,这一点也是十分方便的,帮助孩子节省了很多时间。

自从买了这台学习机,我家孩子每天放学回来都特别自觉地跟着学习机训练、做题,一点都不用我操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孩子的成绩也逐渐有所突破,之前的期中考试就一下子提升了好几个名次,特别是数学。孩子前几天还说有信心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更好的成绩呢!不得不说真的多亏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学习机品牌选讯飞就对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