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2021年企业私域电商黑马盈利工具!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05

智应合作伙伴功能需求反馈

↓↓↓

每天在群里,智应菌都会看到有合伙伙伴不时询问【知识付费】这一功能。于是乎,咋们有求必应的智应,就把这个功能需求提上日程。

现在智应菌就用一张图,带你看懂智应的【知识付费】功能情况!!

—— 常见问答 ——

1.课程可以设置付费或是免费吗?

可以。

2.课程是否支付分销、代理等分佣?

支持,并可设置对应商品的分佣比例。

3.课程可以设置部分试看吗?

可以。三种不同类型的内容(视频、音频、图文)都可以设置部分试看/试听/试读。

4.如何订阅课程?

当课程为【免费】时,点击【免费订阅】即可订阅成功;当课程为【付费】时,点击【购买】,购买成功后,系统自动做订阅成功的动作。

用户一旦订阅成功后,已经订阅的课程就存在于【我的课程】中。

5.课程商品是否可以售后?

不可以。所有课程商品一旦支付完成后,则订单状态直接为【已完成】状态。

最后结语:

2020年,我们看到有很多个体户凭借线上开展知识带货项目,实现盈利创收。2020年,当线下实体店受到强烈冲击的时候,线上产业特别是直播和知识电商行业却一派向好。来到2021年,这一趋势将会更加成为主流。

这个世界上,普遍存在这两种创业者,一种靠卖产品、发展员工赚钱,另外一种是节省人力,靠系统卖货赚钱。如果放在以前,第一种或许会是更好的创业方式。可是经过2020年之后,第二种创业者将会是更为远见和具有智慧,同时也是更具有前景性的。

与其被动改变,不如主动出击。2021年,知识电商行业将会迎来一波强势发展,智应愿意为你保驾护航!!!

我有兴趣,我想了解智应产品: https://xm.admin5.com/zyw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