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美丽SOP系统2.0.1火热发布 全数字化连锁门店赋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5

2020年已步入年尾,在过去一年全国人民改变了原有的生活和消费习惯,线上消费呈现猛烈的爆发式增长,数字经济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传统企业从线下转线上的营销模式、运营模式、盈利模式发生了巨大变革,加速了传统产业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

美业,也是传统生活服务业,一直以来,传统美业如何“拓客、留客、锁客、升客”是经营者最关心的话题,而标准化、流程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普及和应用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在万众期待中,嗨美丽SOP系统2.0.1版本于2020年12月31日18:00正式上线啦,真正的为美业门店数字化提供的解决方案。

嗨美丽SOP系统(最新版本SOP2.0.1)是EIMS(中国)研究院经过24个月时间协同7大美业门店业态,深入34家美容院品牌实体店,立足帮助美业老板“开赚钱的店,开更多的店”的产品目标,研发的集移动化、智能化、社交化为一体的美业全门店、全服务、全场景的美业SAAS管理软件,是美业企业数字化引擎。

嗨美丽SOP系统包含门店管理中台、美容师APP、闺蜜团小程序、小美机器人、拓客宝营销插件库5大功能模块66个产品创新细节,解决美业门店的拓客引流、会员精细化服务、提升门店利润、连锁门店管理、加盟门店管理、员工培训成长、高效率开店等痛点问题,面向未来美业,引领美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打造美业品牌的数字化引擎。

7大赋能,数字美业为门店管理赋能

1、数字化门店实现管理赋能

美容师、店长、老板、采购、会员5大角色全面实现数字化,实现门店管理的云化、数字化赋能。

2、智能小美机器人实现门店AI赋能

智能分析近期可消费、可充值顾客,智能连接测肤仪、体脂称等医美硬件,智能采集体质数据。

3、打造护理服务SOP实现服务质量赋能

每一个护理项目建立4大流程6大服务节点20个记录字段,全数字化流程管理美容师的每一个护理项目的服务细节,用数字能力提升美容师的服务品质与服务效率。

4、APP手机学院实现美容师知识赋能

美容师APP上面的“美容学院”栏目,提供120个护理项目、超200多个美业知识点的在线学习知识,同时可以实现不间断更新,帮助美容师成长。

5、美容师APP工作台实现业绩赋能

通过美容师工作APP实现美容师的日报、业绩、会员服务管理于一体,通过一部手机就完成了美容师的服务、业绩、学习三大管理内容,符合90后美容师的数字化工作习惯。

6、社交营销实现门店流量赋能

会员小程序实现预约、购物两大核心功能,同时通过小程序嗨美丽独创的分销合伙人、股东合伙人功能,通过社交营销实现门店推广的裂变营销,加快会员转化以及加速开店。

7、小区大数据实现连锁开店赋能

通过对所有会员来源的小区的大数据分析,可以分析以小区为核心大数据的会员消费、频次、消费能力等用户大数据画像,为连销开店、加盟开店提供AI大数据支撑。

嗨美丽SOP系统不仅通过软件技术对美业门店进行赋能,同时通过智能小美机器人全场影连接医美硬件设备。先后与全球顶级的美国Visia皮肤检测仪、德国CK皮肤检测仪、德国SEYO品项机器人等众多全球业内领先的智能医美设置打通数据API,通过小美机器人与门店的服务SKU相结合,通过软件+硬件+大数据的形式赋能门店,提升门店经营业绩,将美业门店一切业务数字化,一切数字业务化,打造美业数字数字化引擎。

嗨美丽SOP系统2.0.1版本的正式上线,是嗨美丽打磨出来的,可能她还年轻,但是不代表不能直击美业人的心脏,全行业都在连接互联网平台,而实体店的互联网运营模式,就是迅速将线下业务转移到线上,持续的链接用户,链接需求产生持续的业绩增长,用精准的消费大数据分析用户,以用户需求驱动用户消费,解决美业门店拓客与管理难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