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关键词库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库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1-05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什么是长尾关键词库,为什么要建立长尾关键词库。

长尾关键词库指的是一个网站拥有的长尾关键词词库(长尾关键词数量),长尾关键词越多,词库越丰富,词库越丰富,引流的机会越大。说白了就是,建立长尾关键词库是为了获得更高的流量和利润。

建立长尾关键词库方法很简单,可以通过以下几种主要方式:

一、长尾关键词工具。

二、同行网站的数据。

三、百度搜索下拉框。

在这里个人推荐大家重点使用第一种方法,免费的站长工具网页版即可,输入“长尾词”进行查询,会得到“长尾词库”及“长尾关键词库”几十条长尾关键词,把这些长尾关键词进行整理,便得到了关于“长尾词”的一众长尾关键词。

为了达到更佳的优化效果,我建立了长尾关键词栏目页面,所有关于长尾关键词的文章都会更新在这个页面,有利于用户体验的提升。

长尾关键词优化主要在于执行力和计划性,你可以建立一个记事本,或者Excel表格,把需要优化的长尾关键词进行总结,按照设定的目标执行,只有这样才能逼着自己完成任务,每天更新一篇长尾词文章,也是难能可贵的。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337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