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号财富密码

来源:阿頔说 时间:2021-01-05

最近小伙伴们对视频号的评价褒贬不一,无论大家如何评价,微信已经进入了全面视频化时代,历史不会再开倒车。

如果因为错过抖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视频号了?

行业观察家们喜欢指点江山,关注的是视频号的战略推演。在他们的眼中,“大国”争端的幕后阴谋、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之类,最为精彩。

但对于咱老百姓们来说,真正关注的就一个事:我能不能做视频号,这事还有没有机会?

“我想通过这事发财,找到新的上升通道,登上人生巅峰,别净给我整虚的。”

话不多说,上干货...

赚钱的空间:

(一)“预告片”

某天深夜,你正在刷朋友圈(或视频号),忽然看到一条悬疑短片。

“你知道在熟睡的3小时里,都发生了什么吗?有一天半夜,李慕阳忽然从噩梦中惊醒,发现窗户……”

还挺刺激的?你一下子来了精神,一口气看下去。

很快60秒完了,但是这视频只是一个“预告片”,混剪了几个非常精彩又悬疑满满的镜头和场面。你兴趣更大了,去哪看正片?

好在你很快发现,视频下方有一个链接:想看完整版?请点击……

你点了进去,一个公众号的推文页面打开,上面果然有一则视频,大约8分钟。

你如饥似渴地看下去,这回可以看一个完整的故事了。

“这时候手机忽然响了,他收到了一则短信,李慕阳定睛一看,吓得一身冷汗……”

8分钟很快过去了,但是你万万没有想到,这故事居然没有讲完!

这时你才发现,视频下面有一篇完整的故事,文字的。

我靠,这是龙王赘婿的套路啊!你几乎可以肯定,这篇推文看完你也不会知道结局的,后面不是有付费内容,就是有……

但是你也没办法啊,你已经被这个故事牢牢吸引住了,不知道后续怎么行,你必须看下去!

于是,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这个号的号主刷新了下后台,又有一笔进账了。

(二)“金句集”

你是个对行业资讯很感兴趣的人,某天、你正在刷视频号,忽然看到这样一条:

“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召开了,60秒看看大佬们说了什么?”

反正就60秒,你又是个好奇心重的人,就一路看下去。

张勇说,新商业文明本质要从关注流量,交易量回到人本身

嗯,很有道理!

李彦宏说,……

金句一条接着一条,每句都击中你的心坎,尽管有时似懂非懂,但你还是坚持一路看下去。

60秒转瞬即逝,你意犹未尽,好在这时候,你看到下面有一个提示:

想看其他30位大佬的金句,请点击:

于是,一篇公众号的推文打开了。你看到更多的金句映入眼帘,而且每个金句下面都有完整的诠释。你更爽了,一路看下去。尽管此时,你已经猜到,文章结尾难免会有:想看更丰富完整内容,请购买……

但你想,如果内容够好,我会下单的。

(三)“讲课讲一半”

最近,你和男朋友老是吵架,你隐隐觉得感觉变了。

晚上刷视频号,你忽然刷到这么一条:

如何判断自己有没有被绿,注意以下特征。

如果没有感觉了,如何平和无伤害地分手?

哎呦喂,正是你现在需要的,赶紧看下去。

果然,视频上出现了一个业界闻名的“老师”,形象友善亲和而体面,他讲的每句话都很到点,你一下子被点醒了,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如果说有什么美中不足,那就是这视频太短了,60秒才开了个头。

好在视频下面挂了个链接,你点进去,打开一则推文,里边有一个十分钟视频。

你完全被这个老师的魅力吸引了,一字不落地看下去。即便视频的下方挂了条广告:想参加我们的爱情套路训练营吗,现在只要99元,加入我们的社群。

即便下面可能有个小测试:测测你被绿的可能性,付费1元看结果。

如果此刻你被感情问题折磨的无法入睡,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下单。

这样的故事还可以讲很多,这样看起来,用视频号赚钱的创意和点子简直太多了!是不是热血沸腾准备大干特干了?!

别高兴得太早,这样的事情真的能成吗?

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享。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 阿頔说

作者:阿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