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机器人“欢乐送”进入丹麦知名酒店Comwell运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6

上周,普渡科技的送餐机器人“欢乐送”入驻了丹麦位于奥尔堡的科姆维尔西韦德豪斯酒店(Comwell Hvide Hus Aalborg)进行试运营。奥尔堡是有着约16万人口的丹麦第四大城市,这次“欢乐送”再次走出国门,融入北欧风,为丹麦酒店带去专业的智能配送服务。

Comwell是一家丹麦独资的连锁酒店集团,包括丹麦的15家4星及以上酒店,以及位于瑞典的2家酒店。集团下所有的酒店都拥有一个餐厅和一个酒吧,尽管每家酒店的装饰和氛围都各不相同,但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始终如一的专业、高素质、热情好客。人们爱选择这里下榻也是因为其专业的服务和正宗的“丹麦风”。

#奥尔堡科姆维尔西韦德豪斯酒店一景#

“欢乐送”试运营受到了Comwell酒店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在丹麦人严谨的行事风格下,他们组织酒店经理、餐饮部门、设备技术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宣讲会,目的是为了让大家都能够了解欢乐送。Comwell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开始是有些担心的,他们既想在疫情肆起的当下引进欢乐送减少人员接触、降低风险,为旅客提供更好更高效的服务,又担心机器人会不会与他们的北欧风格调不搭,同时也担心“欢乐送”是否简单易上手,维修和售后的时间成本等等一系列问题......事实上,在见到“欢乐送”之后,他们发现之前的担忧都是多余的。

#奥尔堡科姆维尔西韦德豪斯酒店“欢乐送”使用宣讲会#

“欢乐送”简单易上手。宣讲会上一名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和操作后,它立马自如地跑了起来。工作人员发现这位来自中国的小伙伴即使在浓郁北欧风装饰的酒店环境下跑起来也毫无违和感。极简流畅的机身、黑白色调的搭配与酒店各处都能融为一体。而且“欢乐送”拥有十种极简的表情,在跑动的过程中,一会儿笑,一会儿眨眼,一会儿嘟嘴摇头,可爱的样子为服务增添了不少人情味。

#普渡科技送餐机器人欢乐送表情包#

经过简单的环境调试,“欢乐送”便在Comwell酒店的餐厅里开始巡航服务。由于疫情期间,大家极度注意卫生条件,所以工作人员就先让欢乐送在餐厅里配送消毒洗手液。可让酒店工作人员吃惊的是,就餐的客人竟然无师自通开发出了其他用法。

在“欢乐送”来回巡航的过程中,客人们会自然地使用“欢乐送”送来的消毒洗手液,还自觉把自己吃干抹净的盘子放在欢乐送的托盘上,非常顺其自然地接受欢乐送服务。去国外旅游过的国人都应该知道,国外的咖啡厅、快餐店、KFC、麦当劳等餐饮店是不会专门雇佣收餐桌的服务员的,一方面是受制于人口数量,另一方面是文化环境使然。虽然普渡科技的机器人大家族里,承担回盘任务的机器人另有“好啦”,但在“好啦”不在场的情况下,“欢乐送”也是可以代劳一二的。

#欢乐送在奥尔堡科姆维尔西韦德豪斯酒店的餐厅服务#

“欢乐送”巡航一阵就回到指定地点,工作人员在补充其他公共用品的同时刚好回收餐盘,这是一开始酒店工作人员没有想到过的。他们反馈说,有“欢乐送”一起工作真的变得更加轻松愉快,因为他们终于可以抽出时间去做其他需要反复沟通的服务了。

现在越来越多的外国客户认识了普渡科技,也有越来越多的外国餐厅和酒店正在使用普渡科技配送机器人“欢乐送”。特别是海外疫情反复抬头的情况下,无接触配送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普渡机器人不光可以减少人员接触兼顾卫生安全,即使置身于北欧风的环境中也能与环境完美融为一体。能做到这一点,欢乐送的高颜值设计功不可没,别忘了,“欢乐送”可是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奖的小明星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