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银行荣获“2020年最佳企业手机银行”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07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近200家银行和媒体机构参加了本次盛会。本次盛会隆重揭晓了“2020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其中,广东南粤银行荣获“2020年最佳企业手机银行”奖项。

据了解,在全民抗疫、支持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该行持续深化落实数字化转型战略,相继推出了企业手机银行1.0版、2.0版,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全线上无接触金融服务,体贴入“微”,自推出以来,系统运行稳定、使用便利,受到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欢迎。

南粤银行企业手机银行2.0版立足于满足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可以为客户提供理财业务、定活互转、通知存款、代发工资、账户管理、银企对账、电子回单等常用金融服务。客户能随时随地“掌控”企业资金状况,让客户可全天候进行资金理财和资产配置,提升企业财务资产配置效率。

据该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其企业手机银行2.0版运用移动数字证书和生物识别技术,实现了基于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的安全识别功能,提供更可信赖的保障。本次2.0版还升级了安全环境检测机制,当发现客户手机存在越狱或Root等潜在风险时自动提示,让客户在确保安全的环境下放心使用,充分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

该行表示,将继续深化公司金融业务数字化转型,加强银企互动合作,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生态网络思维,快速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持续优化线上业务办理功能,及时有效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