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星球创始人赖永锋确认出席观远数据「G100新锐品牌数字化增长峰会」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1-08

2020年是新消费品牌爆发的元年。仅在天猫双十一当天,16个新品牌成交额破亿,360个新品牌拿下细分类目第一,而2019年天猫双11这个数字是11个。

同样是母婴亲子、美妆个护、食品生鲜、家居百货等传统赛道,为什么在这一年会频频出新?新消费品牌在短期起势之后如何锻炼长期竞争力?未来应该如何抓住“人货场”趋势?

1月13日,品牌星球BrandStar创始人 赖永锋将确认出席观远数据与亿邦动力联合主办的「G100•新锐品牌数字化增长峰会」,现场发表《新锐消费品牌创新趋势解读》的主题分享。

品牌星球是聚焦品牌创新的数字媒体,专注新消费、DTC品牌和品牌出海,已报道上千个新锐品牌,核心栏目包括品牌故事、品牌首发、品牌专访、品牌日报、《海外 DTC 品牌榜单》和《中国新消费品牌榜单》等,深受来自新品牌、大品牌、资本和营销等领域从业者和爱好者的喜爱。

其创始人赖永锋一直致力于品牌创新、DTC 和营销技术在中国的传播,是全球商业奖项 Stevie Awards 中国区代表,曾担任知名营销行业媒体 SocialBeta 主编及合伙人、数字营销公司 Digitas 大中华区策划经理。

赖永锋曾经指出:未来十年是中国品牌的黄金十年。当生产、营销、数据、交付、资本5个变量同时发生变化,中国新消费品牌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如何把握消费品牌发展新趋势,抓为未来十年品牌、产品和体验各个核心环节中的确定性?1月13日,听品牌星球BrandStar创始人 赖永锋在「G100•新锐品牌数字化增长峰会」现场娓娓道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