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摘牌中国三大运营商后续 中国联通发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0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纽交所摘牌中国三大运营商再迎来转折,将继续推进原先举动,中国联通进行了回应。

1月7日晚,中国联通回应了美国纽交所将继续推进摘牌中国三大运营商的举动。中国联通表示,公司对纽约证交所多次推翻其自身决定的情况感到失望,这损害了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事件回顾:

12月31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官网刊登消息,称宣布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启动美国存托股票下市程序的决定。

1月4日,纽约所在一份最新公告中表示,在咨询了相关监管部门后,将不再推进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香港)有关的摘牌事宜,相关股票仍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交易。

1月6日晚,美国纽交所再次反悔 ,推翻了之前的决定,将继续推进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香港)有关的摘牌事宜。纽约证交所将于1月11日上午4:0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暂停美国存托证券的买卖。

希望美方不要继续打压中国企业的合法市场交易,合作才有共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