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跨界 价值创新 | “2021年度松赞企业跨界研学考察”全新开启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21-01-12

站在十年后的坐标新起点,我们在2021年起始之际,回顾2020年的国际形势变化莫测,黑天鹅事件频发,每个企业和组织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变革。作为为企业发声和探路的营销人,在感叹变化的寂然无声之时,又以势如破竹之速行动着。

回首2020过往不易,皆已尘埃落定;展望2021数字创新,让我们以梦为马,共赴来日征程。

2021年伊始,CIO时代学院、新基建创新研究院联合松赞集团、携手第一资源,将于2021年1月20日-25日香格里拉 隆重开启“营销跨界·价值创新-松赞企业跨界研学考察之旅”

届时将特邀IT、互联网、经管等不同领域的营销专家、意见领袖和品牌掌门人,以沙龙、研修和游学的形式,深入探讨“品牌文化穿透力、组织及企业发展、创新跨界营销、私域流量用户增长 “等话题。想营销人之所想,感营销人之所痛,在2021年初始,共话品牌联合之路。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华硕的大力支持,华硕自始至终都坚持不可妥协的质量与创新,不断为消费者及企业用户提供崭新的科技解决方案,比如近期发布的通过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的全新第三代华硕灵珑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华硕灵珑III。

华硕灵珑III至轻精英商务本拥有极致轻薄的镁锂合金机身,重量仅约1Kg,厚度也仅约14.9mm,十分轻薄便携;最高可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 i7-1165G7处理器,拥有可媲美独立显卡性能的锐炬®Xe核显,配合高达16GB 4266MHz LPDDR4X内存及支持RAID技术的2TB M.2 SSD,为用户提供全面卓越的性能和响应速度;66Whr大电池加高效快充带来持久续航性能;双雷电™4接口,以及Wi-Fi 6疾速无线网络,赋予全方位连接能力。华硕灵珑III为商务需求而设计,可大幅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是每一位用户理想的商务伙伴。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凭借芯能量,华硕灵珑III笔记本电脑可以给每一位商务人士带来全新的感受。

2021年1月20日-25日 ,让我们在雪山前,共同写下对未来十年的期许,并肩同行、一同实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