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Parler起诉亚马逊 因亚马逊终止托管服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报道,外媒有消息称社交网络Parler已经对亚马逊公司提起诉讼,认为这家电商集团切断Parler的网络托管服务属于非法行为,违反了反垄断法。此前,亚马逊以多次未能严厉打击煽动暴力内容为由将Parler下架。

因为美国大选造成的暴乱,美国多个社交app宣布封锁特朗普的账户,禁止发布相关消息。但是社交媒体网络Parler对此类内容不采取管控,因此,在美国极右翼中非常受欢迎。

亚马逊以多次未能严厉打击煽动暴力内容为由,决定不再为该应用提供云服务,此后,Parler于周日被迫下线。谷歌和苹果公司也在上周末以同样的理由在各自的应用商店中下架了这个应用。

对此,Parler在亚马逊总部所在地华盛顿对后者提起诉讼,称其网络服务部门的这一举动“出于政治敌意”,并且该决定还减少了这一领域中的竞争,使Twitter获益。

大家怎么看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