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有道词典笔3,一个让家长放心,孩子喜欢的新年礼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3

转眼间,我们已经告别那个不平凡的2020,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每到辞旧迎新的时候,家长们都会为孩子准备新年礼物。而这个礼物的选择对于家长来说也是一个难题,怎么才能做到又让孩子喜欢又不影响学习是每个家长考虑的关键。就在前不久,网易给家长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网易有道新发布的有道词典笔3,这款词典笔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同时互动化的表现还可以给孩子带来许多趣味性,相信孩子收到后会爱不释手的。

全新一代的有道词典笔,在升级了二代词典笔诸多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了“超快点查”功能和“互动点读”功能。前者重新定义了查词和点读的学习方式,将扫查升级为点查,用户只需用笔尖轻点一下就能极速查词。后者的互动可视化点读功能则成功填补了低年龄段学习工具缺失的空白,将有道词典笔的用户群体下沉到3岁左右。如果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那么这款新发布的有道词典笔则是不二的选择,因为其高能便捷的操作可以让孩子在启蒙阶段爱上读书。

此外,有道词典笔3还具有很多特色功能,比如英语专八级别的扫描翻译功能、多达275万的海量专业词库以及地道的英美原声发音等等,功能涵盖了听、说、读、写的各个方面,一笔在手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贴身的外教。这款词典笔不仅可以助力孩子的学习效率,同时也可以满足成年人的工作需要。它的用户群体下至3岁孩童上至成年人群,可以称之为是一支可以从小用到大的学习神器。如果家长把这个高能学习笔送给孩子的话,孩子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时的礼物,更是一个长期助力学习的好帮手。这款全新的有道词典笔3,从各个年龄段的人群特点出发,设置相应的实用功能,充分发挥一个高科技学习工具的作用,进而可以真正帮助有需要的用户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