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谈社区团购的内容介绍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1-13

大家最近都知道丁磊谈社区团购的事情,那么丁磊谈社区团购内容是什么呢?

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在网易科技大会上也谈到了互联网巨头扎堆社区团购的问题,他希望科技公司不要去抢萝卜白菜地里的机会,而是要攀登世界科技的巅峰。

丁磊表示,科技公司缺的不是“上天”的勇气,而是一种追逐星辰大海的创新氛围。大家要做的是,从学习和模仿,转向真正的创新为王。希望我们在改善烟火生活外,也能够“上得了天”,攀得了世界科技的顶峰。

此外,科技公司除了“上天”,也要能“下地”。“下地”,不是鼓励大家要去白菜萝卜里找机会,而是要脚踏实地,寻找落地和应用的场景,真正关注对用户、对社会有价值的事情。尤其,对教育、农业、医疗、食品,这些事关国家发展、百姓民生的领域,需要转变心态,修正过去的一些做法:要一起做大蛋糕,不能只顾着抢地盘。可以打科技战,不要打补贴战;可以考虑眼前,但不能只考虑眼前;可以带来更美好的改变,但不光只是带来改变。

你认为丁磊说的有道理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