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选手力荐,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自家孩子也能当学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19

在最新一期由讯飞智能学习机独家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节目中,一站青年们迎来了自节目开播以来最小的挑战者——来丁丁。来丁丁虽然人小,本事可不简单,年仅七岁的他不仅熟记一千四百余首诗歌,还创作了多达十四本小说,思想天马行空,知识功底扎实,答起题来也是有板有眼,最终在助攻队友的帮助下,成功战胜对手,成为了《一站到底》的一站少年。不少家长会感叹,这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想起自家娃都三四年级了,背一首诗都抓耳挠腮憋半天,更别提熟记一千多首诗了,简直气都不打一处来。不用气馁,其实在节目中,嘉宾和主持人都透露了,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自家孩子也能当学霸。

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一站到底》的嘉宾和主持人都如此推崇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中科大学霸科学家结合了当下最火热的人工智能A.I.技术,打造出的智能提分神器,它不仅适用于从小学到高中的所有课程,还同步了各地各版本教学大纲,是一个能陪伴孩子直到上大学的“好伙伴”。孩子只要通过少量题目的测试,学习机就能通过A.I.大数据分析找到学习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讯飞智能学习机这种智能学习方法,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实现因材施教,及时查缺补漏,成就孩子梦想。

学习是一个持之以恒努力的过程,在这场马拉松中,稍有懈怠就会被大部队被落下,成年人有时都难免有惰性,更何况是孩子,所以首先要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讯飞智能学习机拥有针对小学生的趣味学习功能,内容适合于1~6年级的学生,学习机以广受小学生喜欢的“动画微课+游戏化闯关”的课程形式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并提升解题技巧,让孩子足不出户也能学习奥数。除此之外,还有速算天天练,这个功能是通过游戏化闯关、抢擂主、排行榜的方式吸引小学生来多做练习,进而提高孩子的解题正确率和解题速度。

学习有方,加分有法,讯飞智能学习机不仅能为孩子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法,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愉快,还能陪伴孩子从小学到高中,是孩子学习道路上必不可少的好帮手。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不用再羡慕隔壁家的孩子,自家孩子也能当学霸!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