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思科源代码被泄露 黑客100万美元售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1-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报道,外媒bleepingcomputer消息,“SolarLeaks”的网站正在出售微软、思科、FireEye和SolarWinds的源代码以及相关数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SolarLeaks”的网站上,微软、思科、FireEye和SolarWinds的源代码以及相关数据正在售卖。其中源代码价格从5万美元到60万美元不等,全部打包售卖的价格为100万美元且不支持议价。同时,黑客还声称这是第一批数据,以后会公布更多。

报道称,被曝光时研究人员发现solarleaks.net域名仅仅成立一天,其背后的域名注册商是NJALLA。NJALLA曾被俄罗斯黑客组 Fancy Bear和Cozy Bear使用过。因此,研究人员认为这极有可能是证明俄罗斯黑客攻击的证据之一。

希望我们的数据没有被盗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