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获奖了!光联集团再获多个协会优秀合作商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0

导语: 一份荣誉,见证一份实力。2020年,光联集团凭借优秀的企业网络技术与服务能力,荣获多个协会优秀合作商奖项。在此,光联对各协会的认可与各企业伙伴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2020年12月18日,由东莞市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2020数字化赋能未来峰会暨东莞CIO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在东莞成功举行。本次盛会,光联集团凭借业界领先的运维服务被评为“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浙信会2020年度“优秀生态合作伙伴”

1月6日,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主办,以“数字加速 赋能制造”为主题的产业数字化峰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光联集团作为浙江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以高品质的网络服务,积极推进浙江产业数字化的发展。本次峰会,光联凭借一站式企业定制化网络服务及业界领先的运维服务能力被评为“优秀生态最佳合作伙伴”。

·中国时尚行业产业互联网大会“优秀新基建供应商”

1月9日,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指导,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时尚行业首届产业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时尚行业CIO联盟第六届全国年会”在东莞·虎门隆重开幕。光联集团凭借业界优秀的智能网络商用落地服务能力及一站式运维服务,荣获中国时尚行业首届产业互联网大会行业类目的“优秀新基建供应商”。

2021年已悄然而至,新的一年,光联集团将继续携手各协会单位,以更优质的企业网络服务,共同推进IT网络技术广泛深入应用,助力各行各业的企业伙伴加速数字化革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