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布局算力大数据中心,Moom集团在下一盘什么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1

2020年4月,随着区块链被纳入“新基建”范畴内,区块链应用落地也迎来加速度,区块链+金融、区块链+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企业的入局,4月17日,腾讯安全宣布与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在“区块链+司法”领域建立合作,将应用区块链技术深化电子数据存证服务。4月20日,阿里云宣布未来3年再投2000亿,用于云操作系统、服务器、芯片、网络等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这里面就包括了区块链。而对于更多企业而言,切入区块链市场仍有不低的门槛:如何保证资金、信息安全?如何让区块链应用落地?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卓有成就的Moom集团,对此早已成竹在胸,通过旗下公链、算力大数据中心、Moom Exchange交易所、Moom World区块链新媒体、Moom Wallet钱包、区块链项目孵化、数字资产投资管理等七大板块共同构建起完善的“区块链+金融”应用生态。其中,目前全力布局的算力大数据中心,正构建起Moom集团的核心动能。

一、稳健布局,Moom聚焦投资挖矿算力和数据

算力大数据中心是支撑Moom集团整个金融生态持续运转不可或缺的核心,主要聚焦投资挖矿算力和数据两大部分。

Moom集团拥有自身独立运营的矿场,用户可以自行加入挖矿贡献算力,并由算力大数据中心整合分布式算力,组合成Moom矿池。Moom 矿场具备众多专业技术团队以及资深系统架构师,运用IPFS 矿机以及其他高效能矿机混合式挖矿,将电力费用最佳化,以获得极具竞争力的高年化报酬率。投资挖矿算力以图像化的方式呈现矿池算力、矿池矿工、矿池矿机、每日收益,提供用户最简便的挖矿投资方式,不论是比特币、以太币或是其他非主流但具投资价值的数字资产,皆能够轻松参与。

而数据部分集中在商业投资数据的整合及运算。商业投资数据包含商业大数据以及数字资产投资机会,Moom集团将会串接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API(Binance、Huobi等知名交易所),找寻数字资产中无风险套利的最佳方法,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当有套利空间出现,系统将会弹窗提示,用户可以实现最快的套利交易,或是可以一键跟随套利策略,获得可观收益。

通过算力挖矿以及大数据套利交易,Moom集团算力大数据中心用技术手段实现引流目的,能够为Moom集团旗下其他板块带来源源不断的用户,以此推动整个生态稳步向前发展。

二、深挖数据,Moom助力行业生态链发展

当前,新基建正不断加速,各行各业对于数据的存储、管理、传输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这些高要求,激活了更多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而这背后,少不了强大算力的支持。挖矿是对区块链生态行业中最底层架构的建设,强大的算力是区块成链的基础设施。未来,随着区块链应用的不断落地,也需要更加强大的算力支撑,特别是在区块链生态链发展层面,离不开算力。

因此,面对区块链后淘金时代巨大的市场规模,Moom集团也将发力于“区块链+数据”的应用,其中,大数据(分布式储存)便是Moom算力大数据中心的重要发力点。据IDC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创建、获取和复制的数据量将增至175ZB,以区块链为技术手段的分布式储存能为数据‘上锁’,保证信息安全。此外,除了大数据之外,Moom集团还将在边缘计算、云计算服务、资源储存等方面布局,进一步发力区块链底层架构技术,为产业链发展赋能。

三、算力+数据,Moom重塑大数据中心战略价值

随着数据的指数级增长,超大型算力数据中心作为数据的物理承载,成为信息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远离网络入口的IDC和分布在网络里的大量计算节点成为一个新的市场主角。过去由于存在网络时延以及算法效率瓶颈,互联网巨头建立集中的、具有网络出口优势的数据中心,提供互联网服务。而如今,无论是在投资挖矿领域,还是在数据计算和存储等业务领域,都有极大的待挖掘潜能未被激发。这正是Moom集团全力布局算力大数据中心的原因所在。

在Moom算力大数据中心的推动下,投资挖矿算力及大数据市场将不断开拓,网络将不再成为限制,算力的成本优势将凸显。未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向集约化、高密化方向演进,且将持续出现对于大型、高等级数据中心的供不应求,大型数据中心的战略价值将会提升。而Moom算力大数据中心将顺着这股东风,成为全球顶尖的算力核心,目标是成为下一代IT基础设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