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小铺:新零售社群营销如何实现粉丝转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1

1月19日的2021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小程序团队表示,过去的2020年小程序的交易生态保持正向、迅猛发展,全年累计交易额同比增长超100%。有超过1亿人次在购物中心和百货小程序购物,借助小程序预售+线下自提等模式,累计超过3亿用户在微信内购买生鲜蔬果。

小程序已经迈入第四个年头,帮助各行业、各体量的商家继续做大交易生态仍然是微信小程序团队努力的目标。交易来源于用户,用户需要培养。作为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新零售近几年发展迅速,效果也是有目共睹。开篇提到的生鲜蔬果类商家采用的小程序线上预售+线下自提的模式,就属于典型的新零售。

对转型新零售的商家来说,基于微信生态的社群营销是消费培育的利器,是引流转化的基础。

社群营销拥有营销费用低、传播速度快、用户精准、针对性强的优势,是中小企业以及实体商家转型数字化经营过程中的标配。建立社群应以相同兴趣爱好为前提,输出优质内容、做好社群运营为基础,让社群良性可持续发展。先运营好一个社群,再复制更多的社群形成规模。

对新零售商家来说,社群营销的最终目的还是要实现销售转化。在基于微信生态的社群,如何实现粉丝转化呢?小程序可以说是非常有效的工具。在社群里推送微信小程序,引导粉丝访问下单,方便快捷,转化率更高。而且小程序在微信生态各环节都有入口,还能为商家导入更多流量。

木鱼小铺(https://www.muyu007.cn)专注新零售小程序解决方案,助力实体商家成功转型数字化经营。木鱼小铺新零售小程序上线了满足各类商家日常所需的营销功能,比如优惠券、会员卡、团购、直播、分销等,轻松配置,一键分享。无论是在线下单发货还是线上下单线下体验,木鱼小铺小程序都能满足其转化需求。

最后,还没有做社群营销的实体商家,建议去试一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