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竞价知识:为什么会导致创意与关键词相关度低的现象出现

来源:黎青松SEO博客 时间:2021-01-21

广告组内放多少关键词是最好的这个问题,理论上一个广告组内最好只存在一个关键词,因为组内的创意可以完全适用这个广告组内的唯一关键词。不会因为广告组创意内的通配符造成语句不通顺或者表达意思不全等,完全把自己想通过这个关键词表达的意思通过创意传达给用户。

如果一个推广账户里面存在成千上万,甚至上百万的关键词,广告组内都放一个关键词,很明显也是不可取的,所以我们要通过关键词的分类,划分重要等级,可以把最重要的那部分划分出来单独放置一个广告。

需要符合最重要的1点:效果好,但需参考相对时间段内的流量/消耗,因为关键词很容易因为一个大的转化出现ROI就骤然升高的情况。

这类的关键词一般都是推广关键词里面转化好的关键词,这类的关键词一般可以拉出来单独管理,无论是修改创意,还是优先丰富广告展示的样式都可以集中进行优先操作,不需要在一堆关键词里面再去寻找。

在医疗行业,一般一个单元是放15-25个关键词效果最佳,不过这个并没有绝对的衡量标准,都是SEMer通过不停的测试,分析,优化,得出合适自己的推广策略,推广组放多少关键词合适会因为行业的不同,适用的策略也不同,sem是一个通过数据说话的职业。没有最好的策略,只有更好的策略。

文章来源:黎青松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SEMbaike/2002.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