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杀攻略:狼人杀预言家怎么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2

狼人杀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社交语音类游戏,里面众多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和打法,其中好人阵营中的预言家就好比好人阵营中的灯塔,时刻照亮着好人前行的方向。那么新手玩家拿到预言家这张卡牌,该如何玩呢?本文就将从预言家的技能理解、验人思路、发言技巧以及发言方式4个方面简单地为狼人杀新手玩家介绍预言家的玩法。

1、预言家的技能理解

技能:预言家每个夜晚都可以睁眼查验场上任意一名玩家的身份,并得知他是好人还是狼人。

①预言家每天晚上只能查验一名玩家,可以睁眼,但无法获取到狼刀的信息;

②预言家查验后可以知道该玩家是好人还是狼人,但无法区分好人的具体身份。

从技能上解读可以看得出预言家的查验对狼人来说是十分大的威胁,在实际对局中,悍跳狼的诞生也摆明了预言家是狼人优先想要除掉的对象之一。预言家应该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特点不惧生死,尽快地找出狼人并带领好人把狼人投票出局,完成自己的使命!

狼人杀预言家怎么玩

2、预言家的验人思路

每一个预言家的玩法都不同,但预言家的验人思路是万变不离其宗的,首先可以验场上的焦点牌,如果是金水则让他带队,如果是狼人则让所有好人将他投票出局。

狼人杀预言家怎么玩

3、预言家发言技巧

预言家之于好人就犹如诸葛亮之于刘备,整个游戏过程发言要阳光自信带有逻辑,发言一定要详细实际,比如你查验了谁,为什么要验这位玩家都要有所陈述,整个逻辑层面要做到严谨,千万不要去做狼人的行为(乱说话、乱怼人、乱拉票)。

狼人杀预言家怎么玩

4、预言家的发言方式

遇上悍跳狼悍跳你的预言家身份,你要拿出预言家应该有的架势,非常坚定并且准确地报出自己的验人信息。要尽量考虑闭眼玩家的角度,合理地解释自己的验人逻辑,这样能更加容易地说服好人相信你,不给悍跳狼任何机会。

以上便是狼人杀预言家的攻略,希望新手玩家能从中了解到狼人杀预言家的基础玩法,赶紧去玩一局狼人杀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