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KOL变现,微格入选真榜·2020新科技·影响时代的逆行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2

1月20日,中国第三代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铅笔道公布了 “铅笔道真榜·2020”榜单,旨在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发现影响时代的创新者。微格凭借科技创新能力、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及强有力的盈利能力,荣获了2020年度新科技·影响时代的逆行者TOP50。

“铅笔道·真榜2020”榜单历经90天评估,调研样本超过2000家,评估维度超过50个,铅笔道以问卷调研、第三方数据库、铅笔道DATA、专家核实等手段,最终统计出榜单结果。该榜单不仅考察了公司的资本价值,还重点考察了商业价值,这意味着,入选榜单的企业不仅有较强的创新能力,还有着较强的盈利能力。

铅笔道认为,上榜企业代表着中国创新经济的未来力量。

微格是国内领先的KOL商业变现平台,一直以帮助KOL实现商业变现为初心,从KOL的实际需求出发,帮助每一位KOL从根源化解发展与变现的痛点。

在运营的过程中,微格发现了基于交易量大幅提升而暴露出的人工匹配的局限性问题,并于2019年进行技术化升级,开发了“超级节点”大数据智能营销平台,通过大数据的方式帮助KOL和商家提供更加精准的账号匹配和相关服务,加大为KOL和商家赋能的力度。

微格旗下的超级节点大数据智能交易平台,具有直接交易、精准匹配的特点,可精准对接网红、客户、服务商,且基于微格现有的平台级客户、SaaS系统、工具类产品的强大的获客能力,进一步为KOL商业变现保障。

借助行业发展的东风,微格扎根的网红变现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微格聚焦在基于数据匹配能力下的广告营销和电商带货两大链条业务,并创新性开拓出CPM保量服务、免费种草服务等,带动了公司业绩的快速发展。

八年来,微格秉持着“让影响力焕发商业价值”的使命,在新媒体营销领域一路深耕,从最初的寥寥几人,发展至今天200多人的规模,

并保持着每年营收复合增长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发展速度。

未来,微格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的技术投入,进一步巩固技术开发能力,以技术驱动加速实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KOL商业变现平台”的企业愿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