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勤打卡app哪个好?考勤数据直接导入薪资计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5

企业在选择手机考勤软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手机考勤软件需要支持各类复杂考勤、假期排班规则设置;支持批量排班、手机排班;排班历史版本可保存、可追溯;可实现加班精细化管理;对接钉钉智能硬件,外勤打卡,尤其便于分支机构与总部信息互通;考勤日报、月报自动生成;对接薪资福利,实现“考勤数据直接导入薪资计算”,打造以考勤排班为起点的数字化薪酬及人员管理闭环。那么2021考勤打卡app哪个好?

数字化时代来临,如今各企业不仅在协同办公上更加注重人性化,日常组织管理中的细节也将通过智能手段提升效率。就拿每天开工前要做的第一件事——考勤来说,员工可通过手机考勤软件来完成,考勤数据实时收集,复杂排班在线管理,生成智能报表,关联薪资管理,极为智能便捷。

考勤打卡app哪个好?手机考勤软件成企业员工日常出勤管理必备工具,i人事不仅支持员工日常考勤打卡,更可支持多行业场景下的复杂排班:i人事支持跨天排班、两头班、日常班、临时加班,先上班、后打卡,以及批量排班、手机随时随地排班;i人事让加班管理更精细化,合法合规省成本,支持加班数据智能统计,避免人工操作,支持加班超时预警;i人事支持手机排班手机排班,随时掌握员工考勤信息,支持店长、班组长手机排班、审核考勤,轻松管理人员考勤信息;i人事支持考勤数据自动关联薪酬管理,考勤数据及时推送至管理后台,分支机构考勤数据同步推送至总部,数据无需导入导出,1键算薪税,自动生成各类报表,助力分析决策。

笔者所在企业已使用i人事手机考勤软件2年有余,在考勤排班管理及其他人事管理方面主要有以下提升:

i人事移动打卡,弹性考勤,复杂排班线上统一管理,数据准确度达100%;

超600种班次轻松管理,规范排班,排班管控效率提升85%;

超时加班提醒,轻松掌握加班详情,一年节省成本30%;

i人事自带薪资+个税申报,员工假勤数据一键引用,5000人薪资3分钟算完

……

手机考勤软件顺应了时代潮流,能够快捷地响应企业公司需求,促进其团队沟通与效率协同。考勤打卡app哪个好??I人事为企业管理者及HR提供更加高效的内部管理工具,数字科技赋能企业价值创造者,助力企业管理成功,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您可点击此链接,立即免费试用i人事,开启手机考勤与复杂排班管理: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sjkqrj&target=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