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F3到底怎么样?开机无广告,买了也不后悔系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1-25

看到网上有人问:当贝投影好用吗?性价比怎么样等等,小编也带着同样的问题请教了一些科技圈的大佬。他们的回答都如出一辙:当贝投影性价比非常高,功能多,价格也亲民。最近还收到京东官方发的邮件:荣获最快成长品牌。

当贝投影在2020年取得了耀眼的成长和巨大的进步,短短两年时间,业务体量已跻身京东投影类目TOP3。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涵盖129个超级大品类,在成千上万个品牌的大集体中,当贝投影获得了电脑数码事业部2020年最快成长品牌的特殊荣誉。

可以看出当贝投影仪在仅仅1年多时间里,当贝投影仪的优异表现。除了2亿多用户的信任与选择,还有对于自身产品最本质一贯高标准严要求接连创新,为亿万用户带去良好大屏TV端体验,致使当贝投影仪在国内投影仪市场上展现出来的黑马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当贝投影F3投影是当贝投影中旗舰款,它拥有2050ANSI流明亮度,内置旗舰级Mstar938芯片和三星原装4GB+64GBeMMC5.1大容量存储,并且搭配深度优化的当贝OS2.0系统。

当贝投影F3搭载了臻彩画质引擎和第三代无感知画面全局校正技术,支持HDR和HLG。当贝智能投影F3还具有1080P的分辨率。

能做到2亿用户的喜爱,归根结底还得产品足够好,不然再怎么吹也是无济于事,但当贝并没有让用户失望,连续的推出的多款投影仪中,都受到了不少好评,当贝投影F3备受好评。对比同价位下,优势非常大,实际体验带来了更大的惊喜。

配备的遥控器也是简单易懂的布局设计,基本拿到手就可以轻松上手,就算家里的老人、小孩操作起来也不会感觉到任何一丝繁琐。

此外,遥控器侧边还带有一个"魔术键",这个按键集成了很多快捷功能,比如短按可以呼出常用快捷菜单,自动对焦、任务切换、设置等常用功能,实现一键直达。长按则是启动自动对焦模式,可以免去我们手动对焦的麻烦,直接一键就可以轻松帮我们自动对焦好。

系统方面依旧采用了当贝OS2.0,整体简约易看,选择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首页除了有最新的电影、电视剧推荐外,也带有专题、分类导航、应用等等,这样直观的首页布局相当的简洁明了。

资源方面的话,与爱奇艺、芒果TV深度合作,拥有了海量影视、综艺等内容,基本该有的都有,日常观看不成问题。

整体而言,当贝投影F3很多功能都走在了行业的前沿,如果你有大尺寸观影需求,或许这款旗舰新品比同尺寸电视来说是更佳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