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1-27

风口浪尖!名副其实,由支付宝微信官方导演、中国银联紧随其后登场的刷脸支付项目,就是其中之一。当下,尽管不同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来自于各大舆论端口,但是刷脸支付设备的安装犹如雨后春笋般地一天比一天明显增多。

支付宝的蜻蜓刷脸支付设备,目前在市面上受欢迎程度相对于微信青蛙设备而言略胜一筹。自2019年10月1日起新的一轮补贴政策,是沿用着9月底官方公布的“支付宝对刷脸支付的投资无上限”政策,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对于设备点亮激活的设备补贴;另外一个补贴的重头戏是消费者新用户在周五可以享受满20减3优惠、老用户在日常消费也能享受最高288元的随机减免。

这一政策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一批率先安装的商家迅速获客聚客,通过减免的优惠促使广大消费者来督促广大商家对刷脸支付的关注度和安装度。

针对刷脸支付而言,还有一个热衷疯狂的群体投入其中,那就是支付宝微信官方授权的各大服务商,以及各大服务商招募和衍生出来的代理营销团队。愈演愈烈的营销手段,犹如神话故事中描述的“八仙过海”而各显神通。

笔者非技术领域资深人士,无法从技术方面深层领域来描述,仅能从通俗易懂的角度来描述一下。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同的营销功能。所以,网络上随处可见人们的感叹称刷脸支付行业水太深、坑太大,这不足为奇。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