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开发者搜索引擎:Beta,知识型搜索平台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1-27

近日,我发现百度上线了一个为开发者服务的搜索引擎平台,可以搜索php、javascript、python等编程知识课程。进入搜索页面,我们可以看到界面简洁。输入关键词搜索,可以在搜索结果看到页面去掉了除对接站点外的其他内容源,且无广告展示。

比如我们搜索“SEO”这个词,可以看到提供内容的网站只有博客园,CSDN和知乎三家平台。

语音包括,php,javascript,python,scheme,sql,ruby等,可以通过选项细分化搜索结果。

附Beta:为防止被断定为广告,可以到林瞥网查看。

再次搜索语言相关关键词,以PHP为例,看到除了站点、语言、系统外,在搜索结果右侧还有PHP编程语言百科知识介绍,包括百度百科和维基百科。搜索结果页面展示如下图所示

无疑,这个针对开发者推出的搜索引擎,对开发者来说确实有用,不仅省时可直观的查询搜索内容,还提高了开发者们工作的效率。至此,你怎么看?

作者: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21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