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信创网络展览会将于3月召开

来源:CIO时代网 时间:2021-02-02

3月6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CIO时代APP承办的“2021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网络展览会” 即将召开。届时,众多国内IT厂商,行业CIO和相关专业人士将参加此次盛大的线上论坛和展览会。展览会将全面展示各种国产化新技术产品、服务与方案,并揭示中国自主可控信息产业发展的趋势与生态。这将是CIO时代学院第二次举办以“信创”为主题的IT展览会。

2020年7月25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的2020中国信创网络展览会在线上隆重举办,5000多各行业CIO和IT企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在本次展览会的高峰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

2021中国信创网络展览会高峰论坛将以“云原生背景下的系统重构” 为主题进行演讲和对话。在微服务、容器化、DevOps等云原生技术支持下,原有的信息系统正面临重构。为适应新的国家发展格局,基于云原生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从办公系统到业务系统的升级替代,也是一些关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然选择。

展览会展厅拥有展位、展板、视频、交换名片、索取资料、在线交流、私聊等功能。 几乎线下展览功能线上展厅全部拥有,而且让参会人员有全新的体验,特别是参会人员还可以一边听论坛演讲,一边同时参观展厅,并相互交换名片。论坛议程将在CIO时代网和CIO时代APP上随时更新。 本次展览共设有10多个展厅,包括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信息安全、整机与固件、网络设备、存储与外设、移动终端、云平台、办公软件、业务软件和其它等展厅。这里将成为各行业用户了解交流和采购咨询国产化IT产品与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