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贝索斯将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亚马逊宣布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将“退休”,这一消息立即传遍科技界。

亚马逊宣布,现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公司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将于今年第三季度辞去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将公司领导权移交给公司云业务高官安迪·杰西,在辞任后,贝索斯将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董事长。

贝索斯在1994年创立亚马逊,目前亚马逊已经从一家在线书店转变为大型的在线零售商。去年1月,亚马逊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目前公司市值超过1.6万亿。

贝索斯在内部邮件中表示,作为执行董事长,自己未来将把精力和注意力专注于新产品和早期项目。

希望贝索斯些人之后可以从公司日常运营管理上脱身,享受生活的同时也可以发挥更多的创造力,为世界科技界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