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Z1 Pro好不好?跨时代旗舰级产品让未来不在遥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2-03

当贝今年的产品一个接着一个的,元旦首发当贝B3 Pro被抢购一空,随着三天新品倒计时的结束,2月1日,当贝的智慧新品Z1 Pro正式发布,随之而来的就是网友们的询问,当贝Z1 Pro好不好?和上一代B3 Pro对比怎么样?

从京东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并不存在和上一代有对比,因为完全不是一个领域的产品,它是当贝全新发布的新一代Z系列智慧盒子,这款新品当贝Z1 Pro在倒计时阶段,就提出了目前市面盒子不具备的几大优势,8K解码、5T算力AI摄像头、5米360°高保真拾音、手势观影、骨骼识别等真智慧功能,完全就是ROKU+SWITCH+ZOOM 的ALL IN ONE一体机,可以说是跨时代的一款新产品,重新定义了大屏智慧生活未来既是现在。

5T超强算力,类人眼超广角摄像头

当贝Z1 Pro称为智慧新品,智能AI必不可少,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5T的超强算力,20台Z1 Pro就可以媲美特斯拉无人驾驶;

内置了2K超清120°类人眼超大广角摄像头,让视野更加开阔,并且优化视觉算法,直接呈现美颜效果,每时每分做最好的自己。

5米360°高保真拾音

当贝Z1 Pro还拥有5米全环境远场拾音,配备苹果同款Xtensa Hifi-3 DSP处理单元,轻松应对各种环境噪音,无时无刻都可以直接唤醒设备操作使用,即使你再洗碗,又或者你在打游戏,腾不出手的时候,都可以通过远场语音唤醒,操作使用。

大屏通话,相见就见

打破传统手机视频通话的弊端,把视频通话搬上了大屏,搭配120°超广角摄像头,视频通话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屏幕小看不全家人了。并且当贝实现了,手机端对大屏端,大屏端对大屏端的设备互联,远隔千里,笑声和关爱依然在。

手势观影、骨骼识别

当贝Z1 Pro还支持手势观影,通过手势就能完成移动、选择、快进、返回等操作,让魔法成为现实。

当贝Z1 Pro这次把体感游戏也放在了智慧盒子里,酷炫画面媲美主机的3A级游戏品质,还能实现双人同屏,动作标准度打分,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尬舞了。

除了新增的很多黑科技功能外,在原有的当贝OS系统上也增加了很多算法功能,海量影视内容多人观看,一人买单;还可以创建放映厅,专属于你和你的那个TA的秘密空间。

除此之外,还新增了拍拍看,AI人脸识别,通过你的长相推荐匹配影片,支持多人识别,即使一家人在电视面前,也能精准的识别每个人专属的影片。

以上就是当贝智慧新品Z1 Pro的功能介绍,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预约购买中,错过了当贝B3 Pro的你、想要体验黑科技的你,都可以前去了解购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